今天光合作用了吗

(◎`・ω・´)人(´・ω・`*)

【10:00】除夕精灵

除夕精灵

除夕快乐,我是ddl战士。比赞

是茜茜和得到爱就成鸵鸟的你。

可以的话往下——

上一棒@内心纯净的黑心耗子 

下一棒@余晖下的豹子 

“在很久很久以前,东方的摩尔们带着除夕精灵来到这里……”

“除夕精灵会在除夕的时候来到摩间,把编制了一年的时间的美梦交给每一位摩尔,祝愿每一年都有新的希望与干劲去过好接下来的每一天……”

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轻轻讲着,干枯的手臂轻轻搭在书页上。

“美梦是由凝聚成的愿望得来的,除夕精灵将美梦给予每一个可爱聪明的小摩尔,祝愿他们可以得到自己想实现的愿望。”

一个紫色头发的小孩眨着眼看向老奶奶,激动的问着这是否真实……

“当然,我即没有说她是否真实,也没有说她脚踩老鼠屎。”

“不过是命运的执行,所以请一定要好好的活着,对每一位你值得信赖的朋友给予一个拥抱,去面向大海大叫。”

可是为什么会编制成梦境呢?

好难想,但是好神奇……紫色小女孩努力想着,最后在这些美妙的故事中睡去。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比如说现在茜茜的梦境里出现一个披着大斗篷刘海缠着红色绳子自称是除夕精灵的女人。

她说,很抱歉我没有给你美梦,因为你心中真实所想的思想太过矛盾,编织成的美梦会有破碎的风险。

除夕精灵答应茜茜,可以无条件陪她一天并且不允许某一个蠢蛋靠近自己任何一步。

可是直到夕阳西下,除夕精灵也没有看到有哪一个蠢蛋来到茜茜附近的,今天的占卜小屋冷清得很。

茜茜看向山下,突然说到你还是走吧,谢谢你陪我这么久的时间。

她的声音里含有哭腔,豆大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肩膀一抖一抖的,看起来可怜极了。

于是我好好的给她擦掉眼泪,挥手离去。

我记得这个小女孩。

小时候她经常跟一个喜欢唱歌写诗的小女孩一起玩耍,还一起期待过我的真面目是什么样的。

她们的关系真的很好,好到长大以后一起坦诚相见……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但是我知道这是摩尔们之间的亲密的表现。

……或许我应该遵循这个紫色小女孩的本心。

除夕精灵想了想,抬起手指看着指尖上凝聚的能量,琥珀色的眼睛里带着一些专注和愉悦。

即使矛盾是她最不想知道的东西……不过不要紧,她知道她还活着就行。

除夕精灵看着编织而成的美梦 ,笑得温和。

茜茜本来确实是有一个很好超级好宇宙无敌好的发小的。

那位发小就是你,不过你属于一种被上了就慌忙跑路甚至腿还软着就去报名旅游团在现场表演了一段“茜茜我将远航”的歌曲片段,好不精彩。

再次回到庄园时已经是除夕,你太过疲惫,随意的包扎一点药就上床睡觉了。

茜茜做梦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蠢蛋。

一个现在因为她羞得坐不起来的混蛋。

她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在梦境里她看见一个疑似被上药的发小正在床上乱动。

你说什么,帮她?

哈。茜茜面无表情的指挥着人家自己安慰自己,然后睡在对方旁边。

“你给我一个人在一旁自生自灭吧。”

“我的蠢蛋。”

她闭上眼,嘴角带笑。

她占卜的果然也没错,不过脑海中的那片红色依旧胆战心惊。

她经历的什么呢?不过这并不是茜茜所要去关注的。

她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你是红着脸起床的。

你的下面糟糕得一塌糊涂,身体的触觉还有快感的余韵。

你闭上了眼。

你的脸红得冒烟。

你决定继续当咸鱼,然后突然有人直接开自己的家门进入。

不用看也知道是谁,不过你吓得缩进被自己搞得一塌糊涂的被单。

你听见她轻柔的声音,她说乖,别憋坏了,然后你的被单被一个紫色且瘦小的身躯拿走。

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有如此真实的体验,以至于现在久别重逢就这么害臊。

你闭上眼享受着你的发小帮你清理的经过,然后轻轻的脸红着说明原因。

当然,这怎么可能会让茜茜大人原谅自己呢,仅仅是说明原因。

于是,心神领会的你拿了三捆小龙虾花束才得到原谅。

这摩尔豆花的值。你这样乐滋滋地想到。

除夕精灵看着愿望的美好模样,心中暗笑。

看,我实现了他们的愿望——

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我将再次收集愿望,当然,只要即将而来的情人节精灵不会觉得我在抢她的业绩就好啦。

评论(5)

热度(32)